神韵是人如何与天堂相连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雪莉•安沙朗是量子心灵治疗中心的创始人,这一治疗中心通过教人行善重德使几千病患得以受益和治愈。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的终场演出后,雪莉表示神韵展现的神奇和爱,是关于人与天堂如何相连,人的身体和精神如何相连接的演出。

量子心灵治疗中心的创始人雪莉•安沙朗:“我爱神韵演出。对我来说神韵是关于人与天堂相连、人的身体和精神相连接的演出。神奇之处是我们人可以毫无冲突的拥有这种真正的连接。这太美了,用英语很难描述。但那是有关我们内心的情感、那种精神上与无条件的爱相连接的演出。”

对于神韵所表述的人如何与天堂相连接,雪莉表示:“很多时候人们认为天堂和人间的连接是假的或不真实的。但是我确信这场演出的信息就是这种连接是真实的。在人与天堂之间真的存在这种连接,那种连接存在于人的灵魂中。”

“我自己也相信人和神是相连接的,不管你把神叫做天使、指导者还是爱的使者。那种连接是存在的。当你实现那种连接时,你会感到自己的心溶于好的教导中。你不会觉得枯燥,不会有冲突感。人们可以彼此不同,但又不会彼此伤害。我真的感到《飞雪迎春》舞蹈中展现了自然之美。所有的雪花都是不同的,但是又彼此相连。那些飘落的雪花犹如将天堂带到了人间。”

“神韵非常美丽,服装美得令人屏息﹔舞蹈演员和表演者就是神奇的所在。”

最后雪莉说:“我要对每个人说,来观看神韵吧,带着你们的孩子和家人来。如果神韵在其他城市演出,就告诉你们在美国的亲属和朋友来观看吧。”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