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的美与祥和触动观众身心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亚特兰大的三天四场演出让人们了解到纯善、纯美的中华文化,那种人与自然,天人合一,美丽与祥和的展示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

卡皮•麦考平女士曾是演员和模特:“今天对我来说不仅是文化的体验,也是一种精神的体验。我发现自己坐在场中很放松。晚会既惊心动魄,而又使我平静。”

莫申吉安夫妇是退休军官和教师,他们被神韵演出深深触动,含着眼泪与记者畅谈他们的感受。

凯蒂:“我知道他们超越自己的情感。表演来自于演员们的内心。美丽而温暖、关爱与祥和,这就是我的感受,还有平和。他们希望和平、安宁,其实每个人都希望平和与安宁。”

凯蒂的先生理查德说:“我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所有的一切结合的非常完美,并传递一个极大的信息。”

凯蒂从神韵晚会中体会到了天人合一,祥和与美好的超凡意境。无论是花朵还是阳光让她看到人与自然的和平共处,一切是如此美好。

“当我看到的花朵,与自然的联系,人从天幕上飞下来,又再飞回去,彩虹、歌舞升平,这是我最喜欢的。整个晚会让我印象深刻。但是这部分对我触动最深,是的,美丽和平,与自然的联系,他们如何关爱一切,花、彩虹、太阳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