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顾问:神韵令我们由衷的敬佩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最后一场演出以一票难求的盛况圆满划下句号。神韵所展现的丰富艺术内涵包括对色彩的运用、服装以及神韵演员的专业演出都获得观众的一致喝采。

广告顾问梅丽莎•卡纳拉克:“演出精彩绝伦,水准是最好的,色彩的运用巧夺天工,每个新的节目都让我们感到由衷的敬佩,色彩的使用和演出的搭配非常成功。”

武术教师约翰•威廉森:“我喜欢神韵对历史的呈现,尤其五千年历史的絟释,我觉得是很正面的。”

神韵蕴藏的精神层面内涵让观众沉浸在一种详和以及平静中。

旅行者邦妮•班尼特:“我非常喜欢,非常好,实在太美了。这种流畅感,绝美的服装,加上每一个环节顺畅的结合,演员们的翻腾和跳跃是我从来没见过的。”

房地产经纪人黛安娜•瓦克:“演出让我放松,看着舞蹈演员的翻腾和跳跃,以及他们的服装,我感到一种详和及平静。”

律师理查德•泰勒:“中国文化精神层面的内涵很详和,是泰然的,高雅的,在这个演出中充分的展现了出来了。”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