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演绎 城管跳“斧头帮”舞爆笑疯传(视频)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近日,一段安徽城管模仿上海滩“斧头帮”的舞蹈表演视频在网路上迅速蹿红,引发大量网友围观热议。网友不仅批评其雷人尺度大,更认为,斧头黑帮舞就是中国城管的真实演绎。

据《搜狐新闻》的报导,这段舞蹈视频是在安徽合肥高新区城管局2011年度总结表彰会上现场拍摄的。舞蹈一开场便是7位黑衣男女手拿斧头的背影,随着音乐,几人便挥舞着斧头开始跳动。就在音乐进行到1分钟时,7名黑衣人便分为两队,高举着斧头喊着口号,同时另一名黑衣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一名黑衣男子赶紧上前替其点烟,但他没吸两口便将其摁熄在另一名男子的手中,还十分嚣张地大喊“还有谁”。谁知这一声吆喝引起公愤,众人将其放倒便是一阵乱砍。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整段表演完全是标准的黑帮电影桥段,由城管人员来演绎真是别有意味,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更意外的是,随着这段舞蹈结束,黑衣人们摇身一变,不知从哪里找到了大葱,跳起了网上颇红的甩葱舞。就在众人欢呼不已的时候,几名男子的举动更让大家惊讶,他们脱去外衣,赤裸着上身,下身则穿着颜色各异的“草裙”,跳起惹火的草裙舞。而在最后,配合着宋丹丹的经典小品“下蛋公鸡”的音乐,领舞“下”了一个“鸡蛋”,顿时引爆全场。


据悉,舞蹈表演者是高新区城管局蜀麓中队的全体队员,连队长都亲自披挂上阵。 这段视频传上网路后,被网友疯狂转发,使这个城管中队几乎在一夜之间迅速蹿红。一些网友觉得很搞笑,同时也有很多人质疑不断,直言这样的舞蹈内容低俗,表演尺度太大,很雷人。更有网友戏称这是城管形象的真实演绎。

“网友wmywmy1960”表示:“群魔乱舞,城管斧头帮,拿什么不好,非拿斧头当黑帮”。

“好男005”揶揄说:“合肥城管高举斧头喊口号跳舞走红网路,给我5000城管斧头帮,一举铲除南海违法建筑。如果在加上500红二代,500官二代,500富二代,500明星,那是绝对可以扫平强占我国领土的那些国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西城马云”:“合肥市高新区城管斧头帮舞 哈符合城管形象丫”!

“物雨水森”:“牛、合法灰社会”。

一位昌甯网友更是毫不客气斥问:“黑十字会,地沟油产业协会,铁道老鼠会,乳业标准制定委员会,城管斧头帮,拆迁办产业集团,下一个沦陷会是哪里”?

面对大量质疑,高新区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做出回应,称尺度可能确实有些大,但主要是为了好玩,并且对去年的节目有些超越,而且当时主要是用于内部年会,没想到会在网路上引发这样的影响。

对此辩解,也有网友不以为然,认为城管的霸道由来已久,并讽刺道:“艺术果然来源于生活!城管就是斧头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