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视察宏国经济计划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中央社德古西加巴30日综合报导)国际货币基金1支考察团今天抵达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实地考察宏国总统罗柏(Porfirio Lobo Sosa)2010年10月签署的“待命协定”(Stand By Agreement)执行情形。

从明天起,这支考察团将利用两周的时间检讨宏国宏观经济数据,并先后会晤宏国中央银行总裁蒙德拉根(Maria Elena Mondragon)、财政部长钟威廉(William Chong Wong)以及民间经济组织负责人。

根据本地媒体报导,就在国际货币基金(IMF)这支考察团抵达前不久,宏都拉斯国会刚通过成立经济监督管理局,以及修正教育法,将公立教育机构逐步私营化。这两项新立法都是回应IMF在签署待命协定时的要求。

罗柏总统与IMF签署的这项协定将于今年3月效期届满,IMF将视宏国对这项协定的执行情形,决定是否续约提供宏国经济援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