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芭蕾演员:神韵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演出高潮迭起,亚特兰大芭蕾舞团的著名芭蕾演员斯塔西•丝利希特看完演出之后深有感触,来分享她的感受。

斯塔西是亚特兰大芭蕾舞团的著名芭蕾舞主演,她在舞蹈届已23年了。虽然她第一次看神韵,神韵还是触动了她的身心。“非常感谢神韵触动我心灵”。

斯塔西从专业角度她极为欣赏演员的深厚功力。她分享说“舞蹈的强度,我觉得强度和柔韧度平衡的处理。你能感到情感、喜剧等一切因素的融入都处理得很好”。

在谈到神韵给她的感受时,她说她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精神力量和给人的鼓舞。

“我不得不说,今晚看完神韵,让我得到难以置信的鼓舞。她绝对是惊人的,非常鼓舞人心。”

朱丽叶作为大学的声乐老师,她喜爱女高音的演唱,“我非常喜欢女高音,她太棒了!她的音质非常好,有时,我们不得不在演唱结束前就激动地鼓起掌来。”

泰瑞•甘博尔是一位教堂歌手,她非常喜爱神韵,并感谢神韵把真正的中国带给观众,她体会到:“神韵展现了中国的信仰,文化和一切,而所有这些都是让人类走到一起,彼此互相关爱,和谐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新唐人记者陈静、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