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入圣境 亚特兰大社团齐赞“我爱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热烈鼓掌,许多主流社会专业人士十几人结伴而来,专程欣赏正统中华文化的“世界第一秀”。

亚特兰大最后一天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人士;在乔治亚交响乐队拉小提琴的林•弗莱特是位税务会计师,她非常激赏神韵乐团的演奏。“我喜欢神韵的音乐,绝对出色。看到如此实力雄厚的乐团太好了,小提琴的演奏也很多。”

她认为神韵表现的中国与她看到的不同,神韵表现的中国如此美丽,传递的资讯也意义非凡。

“我觉得我必须要深入思考一下,因为它传递了一个强大的信息,我过去真的没有想过,但是非常,非常有意义。”

Amenda和她的好朋友12人结伴看神韵。演出结束时,朋友们兴奋地喊“我爱神韵”。

在采访期间,一个神韵的超级粉丝跳进镜头,说他已第5次看神韵,从他开始看到今年从未间断。

面包店老板埃里克•纳吉:“我喜欢神韵,我每年都来,从未间断。”

亚特兰大当地的一个扶轮社组团前来观赏神韵最后一天的演出。他们中有律师、医生、企业家、投资家,也有退伍军官等。他们爱神韵中表现的传统和美好,在结束采访时,大家相约齐声赞神韵,相约明年再来。

“杜鲁斯扶轮社热爱神韵!”

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