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人青涩照 昔日青春无敌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近日,美国杂志《大西洋》曝光了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年轻时的照片,今天或老气横秋,或成熟稳健的参选人,原来当年都是帅哥美女哦。大家来看看,还认识他们吗?

首先看看今天的“领头羊”罗姆尼,他当年可谓多才多艺,兴趣广泛。他擅长越野比赛和曲棍球,参加过很多俱乐部和团体,做过校友委员会主席,学校“年鉴”的助理编辑,还能在合唱团亮一嗓子。

而金里奇从小就是一副老成持重的样子。虽然戴着严肃的大眼镜,他可不是个书呆子。他擅长足球,辩论,参加过戏剧协会,得过“当今时事奖”。别人对他的评价是“最具智慧”。难怪金里奇今年一度成为共和党的“黑马”。咦,他的眼镜哪去了?

看看桑托洛姆年轻的照片,跟他今天“毛衣背心”的竞选形象相差甚远。 夸张的鬓角,花衬衫,都带着70时代的气息。当年看这个腼腆的小伙子,能猜到他今天的雄心壮志吗?

还有退出选举的米歇尔•巴赫曼,她当年当过拉拉队长。真是女大十八变,今天越发优雅美丽。巴赫曼很有艺术细胞,参加过合唱团和戏剧社团 。如果不是从政,说不定也能在演艺界一展身手。

中国人说“七岁看到老”,这些今天驰骋政坛的政治家,我们能从他们小时候照片上,看出今天的成就吗?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