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生坠崖 陆空持续搜救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日电)国立成功大学经济系学生许华宸,昨天攀登南投县马博拉斯山坠崖,下落不明,警消单位及国军今天持续搜救,但高山积雪搜救不易,截至上午11时还未发现许姓学生。

警消调查,就读成大经济系四年级的许华宸,与另名成大学生及3名成大毕业的学长合组登山队,上个月28日由南投信义乡东埔进入中央山脉,预定以14天时间纵走“马博拉斯横断”,但昨天上午行经马博拉斯山乌拉孟断崖时,疑因山径结冰湿滑,许华宸不慎坠落100多公尺深的山谷。

警消接获队友求救后,昨天下午由行政院国家搜救指挥中心出动海鸥直升机搭载首批5名救难人员上山搜救,并将其中3名队友后送下山,詹姓领队则留下协助搜救。

南投县消防局表示,海鸥直升机上午持续自信义乡同富国中载运3批救难人员上山,成员包括玉山国家公园管理处、玉山国家公园警察队、消防单位人员及国军搜救部队,总共已有28名人力进驻山区投入搜救。

据搜救人员回报,由于山谷冰雪硬化,搜救相当不易,搜救人员正寻找适当的山径下到山谷,截至上午11时尚未发现许华宸,搜救任务持续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