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欧巴桑 陈美凤风靡日侨胞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2日专电)中华民国春节文化访问团在东京盛大演出,号称“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以两袭性感装扮登场,让全场侨胞既兴奋又开心。

由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任弘带队的春节文化访问团,昨晚在第一站东京浅草公会堂起跑,他致词表示,去年日本大地震,所以今年特别把东京放在规划行程内,希望好好慰劳日本的侨胞

主办单位执行委员长罗王明珠上台致词时也表示,感谢侨务委员会的安排,让她在现场见到许多老朋友很开心。

驻日代表冯寄台也特地到场为访问团加油打气。

资深秀场歌手向娃以白色性感礼服出场演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揭开序幕,还用搞笑日语跟观众问候,她解释,日语是跟刚到日本留学的女儿恶补的。

向娃一连串演唱“爱你一万年”、“月亮代表我的心”、“往事只能回味”等多首让侨胞回味无穷的经典老歌,及邓丽君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我只在乎你”。

实力派歌手李丽芬、林晓培也分别献唱拿手歌曲,访问团还带来魔术等节目,压轴的“台湾最美丽欧巴桑陈美凤一出场,更是让现场侨胞情绪进入最高点。

陈美凤以曲线毕露的紧身银色礼服出场,一口气演唱了“爱神”、“流水年华”、“真情”等让侨胞回味的老歌,台下不少思乡的观众都跟着哼唱。

陈美凤和向娃与主持人一搭一唱,幽默搞笑的对话展现秀场表演的实力,让侨胞既开心又陶醉,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唱台语歌曲“期待再相会”圆满结束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