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破产 奥斯卡缘分跟着断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路透电)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Kodak)今天要求,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场地不要再以柯达为名,这表示该公司将不再是好莱坞聚光灯的焦点。

这家曾经雄霸摄影界的公司,以每年大约400万美元的代价,取得好莱坞中区这家戏院的冠名权,但他们已经要求破产法庭宣告这项合约失效,以便保存现金,重整公司业务。

柯达在法院文件中声明,他们提出宣判合约失效的要求,戏院方面应采取必要步骤,移除冠名权及相关招牌字样。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月26日登场,到时场地是否依然称为柯达戏院仍不得而知,但1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说,好几家公司已经为冠名权跟戏院东家CIM集团接洽。

约10年前,柯达同意向CIM集团支付7400万美元,换取这家戏院20年的冠名权。这家戏院有3400多个座位。(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陈文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