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看电邮 英警调查泰晤士报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伦敦2日法新电)根据今天的报导,英国警方因窃看电子邮件传闻,着手调查“泰晤士报”(The Times)。

调查英国媒体职业道德的人员风闻,泰晤士报1名记者窃看部落客的电子邮件,这名部落客正好是警察。

反对党工党议员华森(Tom Watson)表示,伦敦都会区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向他证实,泰晤士报受到调查。泰晤士是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旗下事业。

华森在推特上表示:“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向我证实,他们就窃看电子邮件一事,调查梅铎旗下泰晤士报。”

隶属新闻国际公司旗下的“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被控窃听1名失踪少女的语音信箱,少女并在之后遭到杀害,此事引发公众抗议后,世界新闻报被迫在去年7月吹熄灯号。(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