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尤金演出 律师赞叹天衣无缝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尤金市是美国俄勒冈州西海岸一座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城市。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号抵达尤金市霍特表演艺术中心,很多律师也来观看演出。

在尤金从事法律事务30多年的律师丹.尼尔表示整个晚会都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律师丹.尼尔:“哦,太美妙了,神韵非常引人入胜,他们极具艺术天赋,无论是演员、歌唱家,还是现场乐团的演奏家,是独一无二的的经历,神韵来到我们社区,真是太好了。能让我们有机会更深了的了解中华神传文化。”“那些演员们的动作协调一致,整齐化一,充满活力,太杰出了。他们把腿提起来那麽高,稳稳的站着不动,一点也不摇晃,令人惊叹。”“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神韵,因为太杰出了。”

律师丽萨.鹏达和社会活动家爱丽丝.爱肯斯一同来观看演出。

丽萨表示神韵的舞蹈动作加上真丝质地的服饰,真是如行云流水。通过舞蹈表现出的故事,能启迪人的正义和善心。

律师丽萨.鹏达:“神韵的色彩、服饰、音乐和故事情节等,每一个环节都无与伦比。高科技动态天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天幕上的人物一下从天幕中跳到舞台上,和表演结合的天衣无缝,真是太美了。”

神韵是第二次来到尤金演出,这里的人们非常感谢主办方把这么好的演出带给他们。

新唐人记者Mark Vetanen、洪方、刘惠俄勒冈州尤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