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权官员法拉盛图书馆论人权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2月2日上午,两位韩国高级人权官员和一些纽约政要来到法拉盛图书馆,参加了外国新移民英文课,讨论人权课题。请看详细报导。

2月2号上午11点,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市人权委员会副专员 穆尔奎因(Cliff Mulqueen)等,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欢迎韩国光州市高级人权官员李先生(KYUNG-RYUL LEE)和金先生(JAECHUL KIM),并一起参访了人权局与图书馆合办的、为外国新移民而设立的英语班教学课。

课堂上图书馆老师为学员介绍了新移民最常见的人权问题,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学员们积极互动,在了解知识的同时也练习了英文听说。两位韩国官员参与讨论了人权课题,并表示回到韩国后也要大范围推广这种教学方式。

法拉盛图书馆不但常年为社区提供类似的其他系列实用课程,同时还有丰富的韩文,中文藏书,免费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