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嘉许拾金不昧 桃机店员乐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3日电)桃园国际机场昇恒昌免税店卖场员工陈淑惠日前拾金不昧,受到总统马英九打电话表扬,陈淑惠今天高兴一整天,表示做好分内的事,没想到与总统连上线。

陈淑惠日前拾获旅客的1万1000美元,经送交警方后,失主顺利取回。马总统得知消息后,打电话给陈淑惠,赞赏拾金不昧的行为。

马总统打电话给陈淑惠时,让陈淑惠一度以为接到“诈骗电话”,而陈淑惠也因为手机没电,经充电回拨后向马总统说,是手机没电,不是故意挂电话。

陈淑惠表示,随后马总统又拨电话给她,表示“我真的是马总统,绝非诈骗电话”,对谈过程中,听到马总统的声音觉得很亲切,总统也期勉她做好工作,因为在机场的每一项工作都能影响台湾在国际上的形象。

从接到马总统电话后,陈淑惠心情相当快乐,一整天的工作都不觉得累,她也说,没想到只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却能与总统连上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