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西部一学校窗户被流弹击中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悉尼西部的一所学校被两颗子弹击中,警方认为有可能是被驱车射击者的流弹击中。

周三早上警方接到报告,说位于西街的罗尼亚公立学校(Lurnea Public School)的窗户上有个弹孔,随即赶往现场调查。

警方说另一个窗户上也可能有个弹孔,但是在警方到达现场之前被人修补上了。据利物浦地方警督柯林斯(Jennifer Collins)介绍说,弹孔是在教室的窗户上发现的。

她说:“我们相信射击发生在周一晚间或周二清晨,是驱车射击者所为。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学校就是被射击的目标。”

警方说他们周三在学校的围墙上找到一块铅片,同时还搜查了一所罗尼亚附近的住房,据说找到一把藏在床垫下的金属复制手枪。

柯林斯警督说,警方还在调查射击的原因和手枪的主人,并要求任何知情的人拨打罪犯举报热线:1800 333 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