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水患舒缓 旅游警示调灰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3日电)外交部领事事务局今天表示,包括曼谷在内的泰国9府的水患情势已获舒缓,旅游警示灯号自黄色降为灰色。至于泰柬边境争议地区与泰南4府的旅游警示灯号维持为橙色。

领务局晚间表示,泰国红统府、大城府、华武里府、素攀府、佛统府、巴吞他尼府、暖武里府、沙木萨空府及曼谷等9府的水患情势已获舒缓,外交部自即日起将上述地区的旅游警示灯号自黄色(特别注意旅游安全并检讨应否前往)调降为灰色(提醒注意)。

领务局指出,另外在泰国与柬埔寨边境争议地区及泰国南部陶公府、北大年府、耶拉府及宋卡府的情势仍持续紧张,旅游警示灯号仍维持为橙色。

外交部提醒,民众赴泰商旅时,应提高警觉并注意自身安全。如遇紧急状况,可与驻泰国代表处联系。紧急联络电话为(66)81-666-4006、(66)81-666-4008;泰国境内直拨(081)666-4006、(081)666-4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