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非12万 殷玮驳不实报导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3日电)媒体报导,马办发言人月薪12万元。曾任马吴全国竞选总部发言人的殷玮、马玮国、李佳霏今天表示,该媒体报导完全非事实,也未向当事人查证,违反新闻伦理,吁该媒体更正澄清。

三人表示,李佳霏担任竞选总部发言人的薪资所得,从去年6月12日成立后至今年1月14日止,每个月的月薪为新台币6万7000元,马玮国则是4万7000元,殷玮领取总部津贴每个月8000元。

此外,殷玮自去年2月15日起任中国国民党青年团执行长,依党内规定每月实领4万8531元,媒体所谓“马办发言人月薪12万”等说法,明显与事实不符。

三人强调,不会回避质疑,并已具体清楚说明,以澄清事实。对于媒体完全未向当事人查证、违反新闻伦理的不实报导,三人表达遗憾之意。

三人表示,该媒体的报导完全不是事实,以错误资讯误导大众,且并未向当事人查证,呼吁该媒体本于新闻专业,予以更正澄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