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丁子霖遭暴打 葛洵:流氓警察国家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CK报导)前“美国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理事会主席葛洵,在回北京奔母丧期间,前去探望“天安门母亲”丁子霖,遭国安拦截、绑架和暴打。葛洵2月2日带着满身伤痛回到旧金山。

北京时间2月1日,葛洵手捧一束鲜花,来到“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家门口。这时几位便衣警察一拥而上,把葛洵推进一辆汽车,开往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于是便发生葛洵向记者讲述的情形:“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受了审讯、殴打、限制自由、搜身,没收所有随身带的东西,包括照相机、答录机和手机、笔记本电脑,所有东西他们都检查了一遍。还有强迫我写保证书,最后强迫我签署了一份保密协定,说整个过程是国家机密。”

谈到在被绑架期间遭受暴虐的殴打,葛洵说:“被罚站,被罚蹲着,拳打脚踢。试图用我的大衣把我的头蒙住殴打,我奋力把大衣抛出到一个角落当中,他们继续殴打。”

葛洵被绑架失踪、殴打整整21个小时。葛洵返回美国的飞机本来是2月5日。2月2日,国安将他强行押上当天飞回美国的联合航空班机。在机场,葛洵再一次遭到暴打。他说:“他们强制把我送到北京机场后,说非得检查我的笔记本电脑,再检查一遍。我说我拒绝你们的检查,把笔记本电脑抱在怀里,他们就用脚踢我,我摔倒在地上,翻滚着。他们一共三个彪形大汉,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手机都拿去了。”

葛洵2月2日回到旧金山,他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讲述道:“在整个过程中,他们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出示给我,他们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法:违反中国的法律,更违反全世界公认的人权标准,包括联合国反对酷刑的国际公约。”

葛洵是海外关注中国维权人士艾未未、王荔蕻、陈光诚等网站的创办者和参与者。在探望丁子霖之前,他曾与王荔蕻见面,并有前往山东临沂探望陈光诚的打算。国安告诉他:“你根本不可能出北京。”葛洵说:“从我的经历可以看出,国内的良心人士,他们遭受的境遇,比我更惨,因为我毕竟是美国公民。现在中国已经不仅是警察国家,而且是流氓警察国家,用黑社会手段绑架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外国公民。”

葛洵表示,他在北京期间,在失去人身自由和暴力胁迫下所签的所谓保证书和保密协定一律不算数。他将把自己被绑架殴打的经历公诸于众,向国际社会投诉中共政权的暴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