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演出艺术家赞赏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温哥华的首场演出于2月3日晚间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拉开帷幕,当地的多位艺术家观赏后赞赏不已。

视觉艺术家戴安娜和她的画家丈夫马丁观看了演出,很受启发。

视觉艺术家夫妇马丁, 黛安娜 :“难以置信!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太令人震撼!神韵晚会对我太有启发了!”

画家马丁:“无法用语言表达!发人深省!做为艺术家,我建议每个人都必须去看。”

前芭蕾舞蹈演员克丽斯塔特别喜欢神韵的舞蹈。

“演出非常有意思,色彩绚丽,生动活泼还很幽默,真没有想到。 特别的幽默。演员非常优秀。”

来自墨西哥的摄影师陶醉在神韵帯来的艺术享受中。

摄影师卡洛斯:“我叫卡洛斯,我是一位摄影师,我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丰富多彩和我们很不一样,我是墨西哥人,我太喜欢了。”

结束语:神韵所呈现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感动了艺术家们,并且愿意推荐给他们自己的朋友们。

卡洛斯:“我会强力推荐,中国的文化历史音乐博大精深太令人神往。”

戴安娜:“去看吧!”

马丁:“一定要去看!”

戴安娜:“你不会失望的。”

马丁:“是的,绝对值得一看。”

Krista:“物有所值。”

新唐人记者李薇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