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城观众:神韵展现中国人的美丽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2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为俄亥俄和肯塔基两州的居民呈献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观众们在赞赏神韵艺术家们超凡技艺同时,还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真正看到了中国人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

观众罗莎琳德•西丝特敦克:“我很喜欢这个演出,非常漂亮,编舞超凡脱俗,颜色明亮绚丽,真漂亮!用语言无法描述她多美丽。”

皮肤科医生吉姆夫妇和化学家维克多非常喜欢天幕中人物和舞台上演员互动的效果。

皮肤科医生吉姆•诺德隆德:“这是一个聪明的主意,在天幕上的人物出来(到舞台上),回到天幕里去,(构思)非常聪明非常具有艺术性。”

化学家维克多•利维:“舞蹈真了不起,我喜欢这样的场景:人们飞升到天堂,和(从天堂)回到舞台上,确实非常棒!”

退休会计忒瑞莎表示神韵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人的美丽。

忒瑞莎•优耳:“我的脸颊都笑木了!我想大多数人还不知道中国人民是多么的优秀,我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还是共产时代的(印象),(在看演出前)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中国人民的真正的美丽。”

护士斯蒂芬赞赏神韵把优秀的文化与世界分享。

护士斯蒂芬•迈克科饶瑞:“(神韵)这是中国文化,这是我们所珍惜的,(神韵)这是我们想向世界展示的,(神韵传递的是)我们想与你们共享。”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