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兼程观神韵 叹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2月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的首场演出不仅吸引了众多当地主流人士,也有周边地区观众不顾路程遥远慕名而来,一睹神韵的风采。

居住在温哥华岛维多利亚市的布兰达女士带着全家人花费三个多小时,特地开车并转乘渡轮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中天幕背景的神奇展现,让她赞不绝口。

布兰达:“太棒了,简直太棒了。神奇的背景实在太酷了!出现在舞台上,实在是很酷!”

现场交响乐团带给她梦幻般的感受,她说回去后会告诉所有的朋友来观赏神韵。

布兰达:“现场交响乐队确实非同凡响,我曾经来过伊丽莎白女皇剧院,她是个很美的剧院。舞台因为神韵变得梦幻,太棒了! 告诉他们这是个神奇的演出,一定要来观看。”

女儿特雷西也觉得不虚此行。

服务业公司老板特雷西:“其中女子的舞姿精妙,男子的舞蹈阳刚。这二者体现出各自不同的气质,我都很喜欢。”

一同前来的帕特里夏女士真正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辉煌。

前医疗工作者麦肯娜•帕特里夏:“很完美,非同一般。我害怕闭上眼睛,生怕漏掉什么。非常奇妙,我真正品味到了中国文化。他们就像是在云端起舞。非凡天幕与演员舞蹈的结合、音乐、现场交响乐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她还说会把神韵介绍给亲朋好友,而且明年一定会和全家人再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