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杀害女友 陆男夺警枪自尽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5日专电)在马尼拉以车撞、刀刺等凶狠手法杀害女友的中国大陆籍男子,昨天深夜在警方移送警察总部的途中,夺枪自尽

菲律宾中央银行的监视器拍到,现年26岁的中国大陆男子杨国松(音译)于1月14日清晨4时30分左右,开车撞倒24岁的陆籍女友赵春兰(音译),下车捅了她3刀,又开车将她辗过。

杨嫌于3日在马尼拉居住的大楼被捕,他起初否认犯案,但在警方出示监视器画面后坦承罪行。

警方昨天深夜准备将他从拘留所移到警察总部,押送途中一名警员手中文件掉落,就在弯腰捡拾时,杨嫌突然抢夺警员佩枪并开枪自尽。随后杨嫌被送到附近医院,但在途中不治。

目前暂不清楚有多少名警员负责押送杨嫌,以及杨嫌是否有上手铐。

中央银行监视器画面显示,凶案发生当时,两人在杨嫌车旁激烈争辩,不久赵女站到车前双臂开展,似乎要阻挡男友离去,不料杨嫌竟直接将她撞倒并行凶。

杨嫌在初步讯问时向警方供称,他欠女友130万披索(约新台币90万1280元),女友威胁说不还钱将找人杀他,才会愤而行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