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 陈菊武庙祈福发红包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226)大年初六一早,高雄市长陈菊到武庙参拜,并准备1000个“龙来幸福”红包,亲切向市民恭贺新禧。她也希望中央内阁改组后,能更重视南部的发展,与地方协力解决经济问题。

市长陈菊穿着喜气的浅绿色绣花套装到武庙参拜,并和新科立委赵天麟分两路发送“龙来幸福”红包,让民众惊喜连连!

现场民众:“很高兴啦!很高兴!像这样没排到,就没有了。”

对于媒体询问新内阁问题,陈菊表示,准阁揆陈冲是专业的人才,希望中央内阁改组后能更重视南部的发展。

高雄市市长陈菊:“未来的阁揆对于整个各个区域发展是不分颜色,这是我们充满着期待。”

新年新气象,陈菊市长关心市政,更为民众祈福。

高雄市市长陈菊:“保佑我们所有的市民朋友,大家家庭和乐,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在这里跟大家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