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北美滑雪名城 观众倾慕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随着神韵艺术团在北美各地的成功上演,票房亮丽。神韵盛名犹如滚雪球一样迅速传到了社会的每个角落。犹他州最著名和富庶的滑雪胜地,2002年冬奥会的滑雪比赛主场,公园市,今年首次迎来了神韵演出。请看当地的报导。

虽然城市人口只有不到八千人,但公园市却因为她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孕育了众多世界级的滑雪明星,并每年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约六十万的游客前来滑雪和渡假。2月4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为这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增添了一道优美的风景。

这是神韵首次来公园市演出,精湛的表演让西方观众倾心不已,曾是犹他州芭蕾舞蹈团专业演员的Tisha表示:“我真的希望我们的芭蕾舞蹈团有几个这样的演员,他们是那么出色。演员的动作是如此优美、飘逸、节奏感,(身体)向每个方向移动,颜色也很美丽,我喜欢天幕和演员溶合在一起,大开眼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Byron在第一眼看到神韵的介绍传单,就立刻被她的美丽所吸引。

建筑公司老板Byron Nelson:“美丽但是很形象的描绘,很优雅,这是我们这里所知不多的,是最好的了解你们文化的方式。天幕的确能引人入胜,但是演员们的优雅轻易的就把背景比了下去。每个人都那么,她们的动作是如此整齐划一,这是难以置信的。”

有观众表示一直在期盼着这场演出。

退休政府资源部经理Josephine Faurkner:“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这是我期盼已久的。”

特意开车两小时前来观看表演的Pat感到庆幸。

观众Pat Hansenhunt:“我就在想(神)多眷顾我,当我在看演出的时候,看看那些画面,生命、健康、优美和温柔,我认为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之一,就是你们国家的那种柔和。我去看了人所能看到的最奇妙的制作,你没去那是你的损失。”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美国犹他州公园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