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丑男婴 遭亲人扔下70米高桥惨死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报导)近日,大陆再爆惨绝人寰的伦常悲剧。湖北恩施州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却因歪鼻、脚畸被家人嫌丑,当晚便被生父、祖母及姨婆合谋从70米高的大桥扔下惨死。网友评击,泯灭人性,丧尽天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1月7日晚7时,30岁男子吴某的妻子,在湖北恩施州巴东县人民医院诞下一男婴,吴家一阵欣喜,但当他和家人发现男婴鼻梁偏移、双脚外翻,长相“丑陋”之后,感到非常沮丧。吴某与母亲商量后,竟决定将亲生儿子抛弃。吴母遂抱着男婴走到县城一座大桥,活生生将亲孙子从七十米高的桥上摔下去。

1月8日10时,信陵镇某建筑工地工人发现铜盆溪大桥下有一具男性婴儿尸体便立即报了警。经DNA鉴定,确定死婴就是吴的儿子。

报导指,这边厢中共当局拚命鼓吹“爱的奉献”,那边厢国人道德却不断滑坡,神州百态充满黑色幽默。而事件也引发网友的讨论。

网友抨击:泯灭人性,丧尽天良

手机用户: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了,许多聪明可爱的小孩一样被遗弃!真是泯灭人性,丧尽天良啊!

治仔:下辈子不要生在这个国度了!一路走好!怎么说他也是你们的儿子,你们怎么可以用这样惨忍的手法去了结他的生命呢?

无为dd:令人发指人若丧尽天良豺狼虎豹犹恐不及可怜的小生命我为你流泪。小孩是无辜,何况老虎再毒也不吃自己的小孩,你们的心是什么色的?这么毒,唉! ! !

手机用户:他们还算有人性吗?即使自己的孩子长得多丑但他毕竟都是你们的亲骨肉啊。你们就这样舍得吗,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孙子。这么残忍的事情、你们怎么下得了手?

社会畸形 灵魂扭曲

《东方日报》文章评论称,当今中共号称和谐盛世,经济总量全球第二,拚命鼓吹“爱的奉献”,然而世风日下道德崩溃的速度,却远远超过经济发展的步伐。在一切向钱看的大环境下,家庭亲情早成奢侈品。为了钱,父母可以逼女儿卖淫、可以贩卖骨肉。不少人为钱已失去人性,人类最基本的伦常道德全被抛诸脑后。

此前,文章还列举了广东云浮一名男子用滚水浇淋七岁亲生女儿,导致其全身皮肤无一完整;四川有狠心父母四年内连续出售三个亲生骨肉……

因此,文章认为巴东的悲剧只是冰山一角,对亲生骨肉尚且如此残忍,对别人的孩子见死不救更是见怪不怪。令人不齿的兽父身上,总有一个被残酷现实严重扭曲的灵魂。 ……类似悲剧不断在神州大地上演。

最后,文章指出此系列事件折射出执政者的道德水平。大陆官员腐败成风,司法草菅人命,父母官其身不正,何以正人?权贵残民无所忌,国人冷血岂无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