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东方古老价值 西方赞誉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在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犹他州公园市演出以前,这里的人们对于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文化,所知不多。而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价值观,给这里的西方观众带来了深深的震撼。请看来自犹他州的报导。

电脑项目主管Matthew Smith:“奇妙,让我的灵魂深处都震撼,这是我能描述出来的。舞蹈尽善尽美。”

观众Pat Hansenhunt:“演出让我感到这个世界还有希望。这是演出带给我的观感。”

高中教师Mike Smith: “演出让我想到了神,能感到和神相连,这是非常重要的。以及人性。”

除了节目本身的制作精美,神韵所展现的东方古老文化与价值,引起了这个传统的西方小镇人们的共鸣。

学生Noelle Madsen:“演出真的很棒。条件允许的人都应该看,因为这个文化本身就让人惊叹, 你从中能学到很多。我觉得最神奇的就是看演出就能让你更体谅他人。”

高中教师Mike Smith:“我认为这很好,演出还贯穿着历史,有有关胆量和勇气的主题,有美好,有坚强,有力量,有柔和,有正邪之间的较量,仁爱与仇恨,我认为里面有很多东西是所有人都领会的。”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美国犹他州公园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