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记录感动 迫害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布鲁克夫妇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日在温哥华的演出,太太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神韵带来的感动,而反映信仰者遭到迫害的节目更是令夫妇俩感同身受。

布鲁克夫妇已经走出了剧场,但神韵晚会中的角色还在眼前。

布鲁克太太:“我希望把看到的都画下来,晚会真是振奋人心。”

她说晚会中反映信仰者受迫害的节目使她看到了希望。

布鲁克太太:“令人鼓舞,带给人希望的是,所有的迫害都会走到尽头,最终被和平的解决。”
布鲁克先生是温哥华地产界的权威人士,也是卑诗省芭蕾舞团等多个艺术团体的董事,他说从没有看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

布鲁克地产开发事务所创始人查克∙布鲁克:“晚会天幕非同寻常,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多媒体和数码科技这种方式的应用,我非常喜爱。”

同太太一样,他尤其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遭遇感同身受。

布鲁克地产开发事务所创始人查克∙布鲁克:“我想起了希特勒政权在30年代利用国家的武装暴徒,迫害少数人群体。我认为这是很有力的方式,使人们了解,这样的迫害还在发生着。”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温哥华的四场晚会,下一站将前往日本。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