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市观众赞叹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4日晚间,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许多主流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看。中华传统文化的绚丽斑斓和博大精深震惊了满场观众。在采访中,他们对神韵演出的天幕、服装、舞蹈、以及故事内涵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某制造公司总裁拉里•茂思特勒先生,赞美神韵的动态天幕运用巧妙:“天幕运用非常巧妙。我们刚才还谈到数字技术的神奇运用。很巧妙、很好看。(动态天幕)帮助讲述在平面舞台上无法讲述的故事。制作出的三维立体效果大大超出了舞台范围。很伟大!”

婚礼顾问玛丽•温斯女士喜爱神韵的服装设计、不同的舞蹈和主持人的介绍:“服饰很奇妙。我喜爱那各式各样的节目。我也喜欢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

从事广告销售业的迈克尔•默瑟女士,认为神韵讲述的故事有趣而又有深意:“演出非常有趣,也意义深刻。在某种意义上,演出叙述了一个故事。每一个舞蹈都在讲述故事。看起来充满了乐趣,但传递的信息内涵深刻。”

外科手术医生尼蒂•古普塔小姐惊喜的发现,神韵演出如此的美丽、中国文化如此丰富:“我发现演出服绝对的惊艳无比。舞蹈编排千变万化。看到不同风格的舞蹈,包括来自中国的民间舞蹈,我觉得美极了。(中国)文化是如此丰富,传统是如此美丽。在如此美丽的剧院观看这场演出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