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红色政权 中共“红二代”千人聚谈危局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第一代高干之后的红二代、红三代千余人日前在北京聚会,表达对时局的关注以及对现实的不满,有分析认为,临近十八大,中共内部权力斗争激烈,红二代们恐惧中共面临的执政危机,纷纷出谋划策,目的只是为了维持其红色政权不倒台。但中共对中国百姓犯下的深重罪孽任谁抹煞不了。

2月5日中共左派网站中国红色旅游网“中红网”报道称,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4日在保利大厦天地剧场举行团拜会,参加者达1,200余人。红二代们普遍特别关心着国家和国际大事,并且不断对此交换着对政治、经济、外交、民生的感受及期盼,他们既表达对时局的关注,也吐露对现实的不满。

出席这次聚会知名红二代,包括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华、曾任毛泽东秘书的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开国元帅陈毅之子陈昊苏和中共元老马文瑞之女马晓力等。

报导说,联谊会会长胡木英称,三十多年的所谓改革开放,中国经济上取得的成就伴随的是贫富两极分化,贪污腐败泛滥,人们精神空虚,思想混乱,道德沦丧;娼妓、吸毒、黑社会等等现象非常严重。

胡木英还说,在这样的困惑中,他们对十八大有所期盼。期盼新一届领导人能认识到危机,并能纠正走歪了的路。

报道称,胡木英的谈话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该会副秘书长王东哈认为,中共“过去几年“整党”、“三讲”教育都流于形式,收效甚微。”

胡耀邦之子胡德平、胡德华批评时政

与会者胡德华最近在媒体频频亮相,连续在组织座谈会上挑战中共政治底线,引外界关注。

62岁的胡德华是胡耀邦的三子,他自幼下乡,1994年自组北京泰利特科技公司,从事金融、银行和办公室等软件系统开发。知情者称,他较活跃政坛的大哥胡德平更敢言、大胆、活跃。

最近,胡德华频爆惊人言论,抨击中共政权。

早前,胡德平在微博上说:“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功颂德,我们的官员百分之九十六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达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历历在目,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

去年8月27日,胡德平主持召开《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发表三十周年座谈会,批评党的决议“自我批评不够”,对毛泽东的错误讲得不够不透;还批评重庆唱红打黑是仿效文革的“一种倒退”。

有报导分析,在中共十八大前夕,胡德平一次又一次公开向社会大众发布政改主张,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影响中共十八大的政治走向及人事布局,期望自由派要求接受普世价值的政治主张获得民意认可,进而“逼”现在掌权的政要们倒向自由派。中共内部正进入一个内斗的关键时刻。

刘少奇之子刘源要铲除军中腐败

《悉尼晨锋报》报导,前中共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在中国新年前夕对600名军官讲话时称:“腐败事关中共和军队的生死,宁可丢官也要与腐败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腐败在军队中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广为蔓延。我即使丢官也要与腐败斗争到底,死不罢休。”

报导说,刘源在军队仅仅呆了八年,是被胡锦涛提升为总后勤部的政委。刘源作为军中后勤、一个没有参加过战争的人,在今天又是中共军队最高级别之一的人,这样的一个“太子党”说出反腐,说明中共的权利之争已经进入到中共军队内部。

香港《文汇报》报导说,在江泽民辞卸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之前,海外即有传言,胡锦涛将寻求太子党的支持以对抗江泽民势力。诸如原副总理姚依林女婿北京市长王歧山、原副总理习仲勋之子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元老陈云长子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等知名的中共太子党成员,也分别顺利占据省委书记或国务院部会首长等要职。

海外评论员夏小强指出,现如今,中共内部已经四分五裂,中央已经失去对地方的控制,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中不断做着利益的分配和分赃,在相互之间不断的妥协和清算中艰难前行,同时又共同维护延缓着这艘坠向深渊的大船的下行速度,其目的就是在船翻前攫取更大的利益。

有分析认为,临近十八大,中共内部权力斗争激烈,各种声音都在争相发出来,红二代们看到中共的危机,父辈夺下的江山已摇摇欲坠,为延续中共统治,保全自家利益,纷纷出谋划策,但抹煞不了中共对中国百姓犯下的深重罪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