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作家瑞洁娜•哈克特观看了2月7日在美国西雅图中心麦考厅的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后,不仅惊叹于高科技天幕的神奇,更深深的感受到了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作家瑞洁娜•哈克特:“我太喜欢了,非常有创意,很美、很纯净、协调一致,并非常有造诣。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天幕,(天幕)里面的人物从天而降,随即变成演员从舞台上出现。这必须得配合的天衣无缝,我觉得美极了。”

瑞洁娜•哈克特在感佩神韵天幕不可思议的同时,还表示神韵演出中的现代故事让她印象深刻。

作家瑞洁娜•哈克特:“我喜欢关于法轮功的现代故事,就是有人在公园里打坐然后被警察迫害。故事呈现了精神层面的升华。即使面对不公正的对待,依然从内心深处散发出平和、坚定。我觉的描述的手法很细腻。所表达的是没有气愤,尽管在诸多不公正的迫害面前,展现的是中华文化的古老及博大精深。”

最后她说神韵展现的丰富历史内涵让她看到真正中国人的美。

作家瑞洁娜•哈克特:“这个演出有很丰富的历史内涵,神韵演员已经成为艺术家。中共并不能代表中国人,而神韵展现的是真正中国人的美,这很好。”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