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安软体升级 细管各装置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9日电) 员工把办公室的装置做私人用途,或是私人装置拿来办公的情形企业难防、难管;卡巴斯基推出新的企业安全方案,细化企业装置管控,预料这些新功能可获得企业青睐。

卡巴斯基今天在台湾宣布推出新一款的企业用资安软体,加强硬体装置控制的精细化,可以区分出各种装置的读、写、开放时间多长等,对于企业管理环境中激增的个人装置管控有所助益。

卡巴斯基表示,这次推出Kaspersky Endpoint 8.0距离上一次的版本Kaspersky Endpoint 6.0约3年之久,中间陆续有过4个版本更新,但大框架都属于Kaspersky Endpoint 6.0,没有正式更换版本名称。这次Kaspersky Endpoint 8.0有大幅度改变,这款产品的成长可以期待。

代理卡巴斯基这次企业新版产品的湛扬科技表示,企业环境里,越来越多人会携带平板电脑、智慧手机、甚至是USB随身碟等个人装置。

湛扬科技说明,以随身碟来说,有些公司有电子权杖(eToken)装置,需要使用USB、但开放USB装置又有资讯安全的顾虑,以前只能选择对USB开放或封闭,但现在卡巴斯基的端点安全可以细致到开放USB装置的写入,但禁止读取,或是开放多久时间,甚至可以分别开放群体、个人等。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表示,卡巴斯基新的企业安全产品整合了特征码的防毒技术、主动防御技术,还有云端防护技术,能提供即时的混和式防御,也在不少国际评测机构获得很好的评比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