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赞神韵:完美艺术呈现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热爱艺术的西雅图居民观看完2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被演员完美的艺术表现所感动,纷纷表示“明年还要再来”。

莎娜何曼是西雅图安提大学副学术院院长,她说每个演员都给了她一份礼物。

莎娜何曼:“我很受启发,能看到演出我觉得很荣幸,像是收到了一份礼物,每位演员都给我了一份礼物。他们描述了不同的故事,而我感到了他们把自己的心放进舞蹈和歌唱中。”

她表示神韵让她更了解中国五千年文明的优美与内涵。

莎娜何曼:“我会跟别人说,演出描述了中国古老而又美丽的故事,也陈述了平常很少听到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

海伦雅姆是一位牙医师,她赞叹神韵演员展现的高超技艺。

海伦雅姆:“演员们非常有天分,他们把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很轻而易举的做到了,我们知道其实这真很难!”

观众们也表示神韵演出是最棒的艺术盛宴。

前波音公司工程部经理:“我们非常欣赏神韵的天幕,把中国各种的天然景相融合到舞蹈里,非常非常的美。”

凯伦涛谷移民律师:“演出是一场感官的盛宴。我爱极了舞蹈的服装,色彩,还有所有的演员都是那么的完美。他们都是同等的高度,真是视觉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