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立军致全世界公开信 网友写信诫“保重”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近日,海外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王立军案件。昨天(9日),网上更是盛传王立军的“给全世界的公开信”,虽然真假难辨,但中共官方媒体却只字未提。而在网易新闻论坛等一些大陆网站上,反倒刊登了一封网友“给王立军局长”的公开信,讽刺王立军树敌太多令人担心,一定要“保重身体”。

网友公开信劝王要保重

这封署名“中国公民”的公开信说:“您要保重身体,一定注意安全,把家人都安排,身边的人一定是信得过的,安保一定放在心上,您树敌太多了,我真的好担心啊。”

公开信还劝王“也该放个假了”,“好好休息一下,最好出国度个假(在安全的前提下)。当然是公款出游,并且带上全家人,哪里好玩去哪里!想吃啥就吃啥!咱不差钱!”

有评论指,从“中国公民”的公开信看来,中国百姓已经看透了中共官员“狗咬狗、黑吃黑”的闹剧,王立军的案件看起来比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成被执行死刑更具讽刺性。

国际追查机构:王满手血腥

国际追查机构认为,王立军并不值得同情。他实际是满手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刽子手,是国际追查机构重点追查的对象。多位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也指证王立军的罪行。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位前武警向追查国际举报,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就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而且直接督促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追查国际有证据可以说明,王立军在锦州期间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一位曾被判刑迫害的何姓法轮功学员透露,王立军在重庆期间,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入狱,最长的被冤判长达14年刑,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下肢瘫痪,还有一位被打后没有医疗,导致骨髓感染,后来送医后失踪。此外,监狱里还有许多被王立军以“打黑”名义抓判的民营企业家。

网上盛传王立军公开信指薄把所有人当口香糖

而网上盛传的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提到:“有关情况,我掌握了大量材料,已向有关方面检举,也委托了我国外朋友在适当时候在公布这封信后逐步公布于世!我也希望能够用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书。”

公开信直指“薄熙来‘唱红打黑’的闹剧完全是为了他企图进入常委的做秀。这是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薄熙来才是最大的黑社会老大,他已把整个重庆从党和人民的天下变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

信中还揭露薄熙来专制武断,心狠手辣,把所有人当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随便一丢,不管沾在谁的脚底。同时既贪又色,纵容家人大肆敛财,数额惊人。

公开信中称,他这样做“归根结底是一条:我不希望看到党内最大的伪君子薄熙来能再继续表演下去,如果这样的奸臣当道,这将是中国未来最大的不幸和民族的灾难。”

之前有报道说,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原因之一就是为了能保存下相关的检举揭发“材料”。

美媒:王将薄拽入死胡同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泰国负责人程维民认为,王立军本身没有背景和权威人士为他撑腰,一旦中共政治斗争需要,被淘汰是必然的。

而《美国之音》认为,早些年从商业部长的位置上被调遣到重庆任职的薄熙来一度被普遍认为是被贬出京,进入仕途的死胡同。王立军作为重庆公安局局长直接领导的“打黑”行动为薄熙来的仕途柳暗花明贡献巨大。但如今,王立军命运突变已经将薄熙来重新拽入了仕途死胡同。

而总部设在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9日发出新闻稿说,中共官媒基本不报王立军谜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