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女高音歌唱家感动观众心灵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8日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被女高音歌唱家优美激荡人心的歌声所打动,请看报导。

比尔琼斯:“女高音歌唱家好得令人无法相信,我太喜欢了,你真的可以感受到情绪在你胸中激荡,当这女高音歌唱家唱到高音的时候,太美妙了。”

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微软电脑工程师比尔•琼斯除了对女高音歌唱家的赞赏,也表示歌词所表达的意义非凡,传递真相。

微软电脑工程师比尔•琼斯:“象在美国以及欧洲的文艺演出总是少了什么,可是在神韵的演出中都完善的刻画了。”

华盛顿州公务员强森女士在听完了女高音歌唱家演唱后感动落泪。

华盛顿州公务员强森女士:“女高音歌唱家让我流泪,我本身也是个歌唱家,听到她的歌声真是太美妙了。女高音声音的力量,那么娇小的人却有如此惊人的情感,让我屏息呼吸。”

神韵精彩的演出令强森女士赞不绝口。

强森女士:“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我感到非常的兴奋,珍惜另一个文化是非常温馨的。 我感到非常开心,我真的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