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谈饰演翁山苏姬 学习做好人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电影《翁山苏姬》(The Lady)女主角杨紫琼来港出席首映礼后,到访多个大学与学生们真情对话,谈到演出的体会和收获,她表示最重要是学习如何做一个好人。

杨紫琼分别出席浸会大学和中文大学讲座,吸引许多大陆、香港甚至缅甸的留学生参加。谈到饰演翁山苏姬一角,她表示非常荣幸,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国际影星杨紫琼:因为在走这条路的时候,我可以发现我怎么样做一个好人,怎么样可以多一些内心,怎么样可以不要这么自私,精神其实是最重要的。

杨紫琼说,当她亲身见到翁山苏姬本人时,感受深刻。

国际影星杨紫琼:我在她旁边的时候我都忘记自己在拍她的故事,之前我很紧张担心她会怎么样看我,她知道我会演她,她就看着我说我儿子说你蛮像我的,我那个时候不知道怎样回答。

国际影星杨紫琼:她没有给你感受到就是“我是翁山苏姬”,look at me like a……,你不会这样的感受,你会觉得她真的就是为人们,所以我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真的很好运气,因为见到一个很好一个人,我希望就是在我们旁边都可以多一点这样的榜样。

杨紫琼强调,电影《翁山苏姬》是献给所有人,特别是希望给缅甸人看,她会争取在缅甸和大陆公演,最希望让真正的翁山苏姬看到。杨紫琼还笑言,现在缅甸这部电影是最受欢迎的盗版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