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观众领悟生命真谛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8日在北卡罗莱那州的罗利市圆满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让观众们深深沉醉,并从中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医疗保健经理Linda Tucker:“这是如此的美!绝对的美。美丽的色彩令人目不暇接。真是非常非常之美。让你几乎要流泪。”

企业家Michael Tucker:“演出非常之美。音乐和舞蹈动作,优美而流畅。甚至每个手指,每只手掌都以不同姿势来表达故事,传递信息,充满着情感。 太值得一看了,领略其美丽,身临其境的做一朵盛开的鲜花,好像是满园盛开花朵中的一支”

从歌词和表演中,观众们也领悟到很多深刻的内涵。

医疗业主Jerry Howell:“特别是关于迷幻的歌词。世间的幻像,寻找什么是真理。说的太对了。我们都在迷中,我们看重的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事。我们真的应该认真对待那些真正重要的事。不然就会迷失。我认为,透过信仰去看佛教和基督教,他们、他们都讲述了类似的哲理。”

销售工程师 Mark Sauls:“我自己一直在寻求真理,演出展示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及对真理的追求,超越了人群、超越了国界,演出传达的信息很有意思。 我是基督徒,我也在找寻真理。我看出来在中国文化中也是这样,这个舞蹈团体也在做同样的事。表现正与邪之间的较量,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

接下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前往佛罗里达的劳德代尔堡,为那里的观众带来3天4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北卡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