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年初和薄闹翻 负面新闻不断曝光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王立军进入成都美国领事馆得到美国和中共的证实后,王立军为何要去美国领馆,各种猜测不断。有重庆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月重庆两会期间,王立军就与薄发生不快并引起薄的不满。王立军没有外逃美国打算,他只是不想留在重庆挨整。但王立军避难风波影响了民众对中共当局的信心。王立军以往一直被称为打黑英雄,如今却是负面新闻不断曝光。

王立军为何有此大胆的举动成为所有人心中的谜团,这是中共执政以来其高层官员极其罕见的举动。  

大陆网民分析,相信王立军深知,美国领事馆不可能给他政治庇护。之所以选择领事馆,最大的可能就是要把事情闹大。一旦离开重庆,在美国领馆待足够的时间,北京就会介入,王立军的人身安全就会暂时得到保证。

网民贺承军认为,王立军借助美领馆,是绝对明智的。走内部正常程式,早就被黑手灭了。

天佑中华A:王立军是聪明的,他这次去美国领事馆与美方人员会面应该是经过仔细的考量的,他进去了又自己走出来,避免了叛国罪,但是,经过这么一折腾,他至少不会有生命危险了。只要他能活着,那么,就有继续这局牌的资格。

天佑中华A:王立军事件对中国未来政局的影响现在还难以评估,但是,他给全国官吏上了一课:当你在政治的漩涡里无法自保的时候,找中纪委肯定不如找美国领事馆。找中纪委,你会在暗箱操作和政治交易中失去把握自己命运的能力;找美国领事馆,你会把自己曝光在整个世界面前,你的命运将在公开的情况下被他人裁决。

台湾《中国时报》报导,据消息人士说,今年1月重庆两会期间,王立军在一些场合对薄熙来有不利的言语和态度,就与薄发生不快并引起薄的不满。薄当时即安排人开始调查王。

报导称,2月1日常委会后,2日凌晨即通知重庆江津区委书记关海祥到任公安局长,免去王立军的公安局长职务。王在5日的教委及高校调研后,当晚就逃往成都,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7日薄即安排黄奇帆市长带武警及公安到成都进行抓捕未果,王8日清晨六点半,被送至成都双流机场,前往北京,但最终押送王立军的是中共中央方面的人而非重庆警方。因此,王到美国成都领事馆是为争取时间及保障,好确保能到北京。

激烈的内斗

中共内斗一向都是非常残酷。网路流传文强在审判期间曾对王立军说过“总有一天,你也会和我一样”,当时被引为笑谈,现在要演变成真。

据网路传,在组织部长宣布对他免职公安局长并做调查时,王立军愤怒的拔枪以对,并向政法委书记摔茶杯,公开宣布与薄熙来决裂。

作为薄熙来“打黑”的主要执行者,王立军处理了包括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原市高法副院长张弢、原公安副局长彭长健等相当一部分政府官员及富豪。对于这种重庆模式,来自社会和来自中共高层都有很多不满情绪。有人分析,重庆打黑实际上是一个“黑打”,公开使用酷刑逼供和违法乱纪制造冤案,为薄熙来博取政治筹码,打击汪洋等政治对手。

近代史学者章立凡在评论王立军举报薄熙来的时候,用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来表示,可能王立军背后另有推手。也有人分析说,高层最近有人重提薄熙来在辽宁任职期间侵夺他人财产的事,例如轰动一时的仰融案,因此薄熙来的未来,及太子党和共青团的斗争走势都是耐人寻味。

王立军避难风波 暴露中共愚民谎言

香港《东方日报》分析,无论如何,王立军避难风波严重影响了民众对执政当局的信心。文章表示,王立军以往一直被中共当局宣传为打黑英雄,如今却是负面传闻曝光,这让老百姓情何以堪?

薄熙来、王立军迫害法轮功的丑闻罪行早就被海外国际追查组织锁定、追踪。

据《明慧网》报导,自薄熙来、王立军调到重庆以来,就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的洗脑。除了花费数亿资金大搞红歌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步步升级,二零一一年尤为严重。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一全年被绑架迫害的学员达三百多名,大部分学员的家遭到恶警的抢劫。有些区县甚至搞人人过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等黑窝迫害。为了铁桶式的施展其邪教洗脑,中共当局除了大量招编警察外,还收编了许多协警和社会闲杂人员充当打手,对所谓的重点人头实行全天二十四小时跟踪监控。

在此过程中,中共邪党的打手连许多年迈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都不放过,被绑架的善良法轮功学员中许多都是六、七十岁高龄的老人。在邪恶的绑架和恐怖气氛中,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得精神失常、有的被暴力灌食昏死过去、有的被注射破坏神经性药物、有的被活活折磨而死、有的在反复的精神与肉体迫害中含冤离世、有的被长期非法关押、有的被迫流离失所,众多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生活工作学习受到严重干扰,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有网友称,中共的英雄人物都是虚假的。通过王立军这么一折腾,让他的恶性曝光与天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