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与陈晓丹分手 引薄熙来话题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新唐人李韵综合报导)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时间,使得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仕途,备受外界关注,网传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据悉,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与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这对“红三代”情侣已在几个月前分手。

消息人士还透露,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

现年24岁的薄瓜瓜自小赴英留学,在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系毕业后,就读美国哈佛大学甘迺迪学院。薄瓜瓜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

去年2月薄瓜瓜被爆与另一已故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拍拖,由于陈同样在哈佛大学就读,二人被视为中共“红色名门”第三代组合,二人甜蜜共游西藏,全程要警车开路一事,被大陆网民痛批浪费公共资源。

近日有内地传媒人指,薄在哈佛大学的同学证实,两人几个月前已经分手。

去年11月份《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傍晚,从停靠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前的红色法拉利里走出一位身着晚礼服的年轻人。这年轻人是23岁的薄瓜瓜,此行的目的是与时任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的女儿约会。

让人惊奇的不是驾驶法拉利的薄瓜瓜,而是他的父亲是薄熙来。薄熙来正在发起一个有争议的活动―“唱红歌”以期重振毛泽东精神。他命令治下的学生、官员们下乡劳动接受再教育。他的儿子却驾驶着价值数十万美元,像共产党旗帜一样鲜红的跑车,而这个国家去年人均年收入大概是3300美元。

09年22岁的薄瓜瓜还在英国牛津大学读书时,其左拥右抱两名西方女人的淫乱照片在大陆“爱卡汽车网”上曝光后,大陆网民们纷纷嘲讽说:“进来看下一代接班人…..颇有乃父风范。”

薄熙来担任大连市市长时曾与下属一起嫖娼;而薄瓜瓜的祖父薄一波是中共元老,曾抛弃结发妻子,他的女秘书为他七次堕胎。

当年被薄熙来构陷入狱的原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透露,现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正面临调查,因­为有问题,“很多人都在告他。”

日前,薄熙来的“打黑”前锋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被逮捕后带到北京,与论认为,中共高层想拿下薄熙来的决心越来越大,指出薄熙来现在已经无处可去,他绝不可能像王立军一样去美国领事馆或者任何一个驻外领事馆申请政治庇护,因为早在他当商务部长期间,每到一个国家,就被当地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告上法庭。

时评员章天亮指出,薄熙来坏事做绝,恐怕都等不到中共垮台后的正义审判,就已经先被自己黑帮内部的家法所吞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