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的美好 语言难述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2月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利的第二场演出,给在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体验。有观众称,许多美好的信息很难用语言描述,而神韵通过完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出来。

丹妮夫妇都是音乐老师,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令他们赞叹不已。

音乐老师Victor Denny:“我觉得是奇妙的组合。我喜欢听交响乐、弦乐器、铜管乐器,以及打击乐器。但是把他们和中国的打击乐器,以及美妙的琵琶、其他弦乐器、管乐器等中国乐器加入其中,我觉得是完美的融合。”

音乐老师Terry Denny:“能够听到那麽多的中国乐器真棒,我们平常见不到这些乐器的。”

舞蹈演员卡西娅•路易斯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Cassia Lewis:“那些高难技巧和跳跃,太不同凡响了。演员们旋转的时候,对身体的控制能力,手的细腻动作,确实和我们学的舞蹈很不一样,但真是很好看,令人享受。”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展现的美好,语言难述。

Nina Freeman女士:“整体的感觉就是爱,纯净,对生活的喜悦和热爱,我真觉得非常享受!”

计算机专家Carol Allen:“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正义与邪恶,爱和坚韧 。”

音乐老师Victor Denny:“天啊,有太多美好的信息了。虽然你能用语言来表述你的感受,但有时语言远远不够。有时唯有通过动作,比如用舞蹈的形式,才能表现你真正的内在情感。我想今晚的演出在这方面非常杰出。”

核医学技术员Nimiksha Patel:“ 每个人至少一生都体验一次,太值得了。”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