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糖果赞助儿盟 640万圆孩童梦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生活水平提高,相对的,也存在着需要帮助的弱势团体,许多企业也开始注意到,回馈社会的重要性,有家日本知名糖果公司,从去年,就开始计划将2011年一整年度,国内牛奶糖营业额的5%,捐赠给儿盟团体,并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期望携手打造,属于小朋友自己的梦想。

牛奶糖的香浓滋味,陪过不少朋友走过童年,虽然经过50多年的岁月,第三代日本糖果公司董事长潘明哲,仍坚守把“快乐”,融入糖果里的不变精神。

知名日本糖果公司董事长潘明哲:“都是天然的东西,你很安心的可以享用,那吃下去以后,你很想吃,那这个东西,就是我们应该要做的东西。”

就是这份心意,让潘明哲,决定在公司成立50周年的同时,发起关怀弱势儿童的教育计划,将2011整年度国内牛奶糖的营业额5%,约新台币640万元,捐赠儿福联盟,期望携手打造,属于小朋友自己的梦想。

儿福联盟董事长冯燕:“我们在这个经费里面,我们也会有一些经费是,帮助偏乡小学的老师们,让老师们能够有一些资源,去帮我们发掘小朋友的梦想。”

知名日本糖果公司董事长潘明哲:“我们会跟他一起执行,彻底执行这一个计划,让这一个钱,能真正对我们国家有好处,能启发这些儿童,让他们有希望能起飞。”

根据儿福联盟“城乡学童学习资源差距调查”显示,57.8%偏乡孩子教育资源匮乏,比例约都市孩子(20%)的3倍。而这笔经费,将帮助约4683人次的弱势儿童,预计在今年12月底,举办成果发表,实践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