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汤米希尔费格展出秋装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美国知名的休闲精品品牌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在纽约举行一场时装展览秀,推出2012年秋季的男士秋装。这次的服装设计,主要是走年轻人风格的军装路线,服装版型帅气、俐落却又不失时尚、休闲的感觉。让我们带您去看看。

国际知名的休闲精品品牌汤米‧希尔费格,星期五(2月10日)在纽约的“奔驰时装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活动上举行今年度的秋季男性时装走秀,推出一系列的全新秋装。

创办人兼设计师希尔费格本身就相当喜爱年轻人穿着制服的气质仪态。所以这次的秋装设计,主要是走具有年轻人风格的军装设计路线。服装设计上相当帅气而俐落,却又保有时尚、休闲的气质。

希尔费格表示,乡村气息与古老传统的韵味也是这次设计的主要元素之一。

整场走秀上,可以明显看到服装的用色主要以灰色、黑色、蓝色和深褐色为主,这也是今年时尚界流行的主要色调。当然,传统军装最常使用的橄榄绿,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颜色。

在这场男性秋装走秀结束后,希尔费格将在星期天推出女性的秋装走秀。不过,希尔费格也坦白地说,他自己比较喜欢设计男性的服装。

除了男性秋装之外,希尔费格也在现场展出多款男性专用的服装配件。包括手套、肩包等,都采取相当俐落的设计风格,与服装本身搭配得相当一致。

这次的时装周展览活动,在纽约林肯中心等地举行,预计到2月16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