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神韵演出中看到美丽神光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2月10日,神韵第5次莅临佛州劳德代尔堡巡回演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新老观众,舞蹈演员莉莎是第三次观看神韵,她看到在舞台上的不只是表面的灯光,而是美丽的神光,一起去听听莉莎的感受。

莉莎•卢米埃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一直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她还有自己的舞蹈团。

莉莎•卢米埃:“我从演出中看到很多美好的色彩和光。不只是表面的灯光,而是美丽的神光。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非常感谢,真是让人惊叹。”

再次观看神韵,莉莎获得很大启发。

莉莎•卢米埃:“我想说谢谢。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了一个美丽的、光芒四射的神的世界。其实我们可以在地球上展现这个舞台,给地球带来和平。”

看到神韵演员来自内心的微笑,莉莎深受感动。

莉莎•卢米埃:“演员太美了!由内而外的美,他们的微笑来自内在的美,神的外在反映。我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不是为了演出堆出来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在的美,来自他们的修炼,精神修养。神韵和其他演出完全不同,非常重要,世界非常需要。”

看完神韵,“感谢”是莉莎内心深处最想表达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