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大如20分硬币重创悉尼西部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2月11日,悉尼西部遭遇暴风雨冰雹的重创,冰雹大如20分硬币。下午1:30至3点的一个半小时内,纽省紧急服务中心(SES)接获193个求助电话。

据澳新社的消息,灾情最为严重的是蓝山,悉尼西部及中北海岸的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紧急服务中心发言人欧文(Dave Owens)透露,20分硬币大小的冰雹毁坏了多处房屋和车辆,房顶和水槽是主要受损的地方。

所幸暴风雨过后天马上放晴。气象局(BOM)下午3:30撤销了对悉尼大都市、南部伊拉瓦拉(Illawarra)和北河地区(Northern Rivers)的暴风雨警报。

暴风雨也引发了洪水。蓝山黑泽尔布鲁克(Hazelbrook)的一户人家从被淹的房屋中被救出。蓝山黑泽尔布鲁克的马斯威尔(Lisa Maxwell)也在紧急服务中心的脸书上写到她的家也被淹了。“冰雹大得足以给人造成瘀伤。”

暴风雨当天傍晚往东北方向移动。预计会遭到影响的地区包括: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麦觉理港(Port Macquarie)、塔里(Taree)、纽卡斯尔(Newcastle)、戈斯福德(Gosford)、梅特兰(Maitland)、阿米代尔(Armidale)、坦特菲尔德(Tenterfield)和塔姆沃思(Tamwort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