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视觉享受 观众感佩神韵精神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第二场演出,让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很多人表示这是一辈子难忘的经历。陶醉于美妙的视觉艺术的同时,观众为神韵节目中体现的精神所感动,赞叹神韵为弘扬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

在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每个节目之后,观众都情不自禁的为神韵的精彩演出叫好。

跨国交易公司总裁唐•甘伯斯:“非常美妙,色彩绚丽,很特别,我永远不会忘记。”

他对于神韵中的故事津津乐道。

唐•甘伯斯:“正邪大战总是有意思的主题,跟红色巨龙的大战。我一直觉得东方的信仰和文化很有意思。”

来自昆明的被领养女孩卡拉的中文名字叫爱心,她觉得神韵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展现十分独特,尤其喜欢两个年轻人的故事《选择》。

爱心:“我喜欢那个节目,是因为其中的内涵。人们敢于追求自己所信仰的,谁也挡不住,警察也不行。”

退休教师安托瓦:“看到这个节目我流泪了。了解了正在发生的事。不过好人最终还是胜利,他们会再度兴起。”

迈阿密表演艺术中心节目主任霍莉•奥特曼:“不屈的抵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无论发生什么,什么意识形态当道,相信善良终会广为传播,这个主题很好。”

民主党竞选活动人士莉莉•福克斯:“看演出我感到非常激动,受到鼓舞,快乐,也很幸运。”

当地政治活动人士福克斯赞叹神韵为保留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

民主党竞选活动人士莉莉•福克斯:“华人要保留传统的热情让人感动。保留传统文化很重要,像神韵这样巡回演出,就是很好的努力。”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天在劳德代尔堡加演一场,之后将北上前往宾州的匹兹堡。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