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庆幸看到神韵加场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演出星期天(2月12日)圆满落幕,观众庆幸自己赶上了最后一场。很多人打听神韵演出的下一站,希望通知在那里的亲友不要错过。请看报导。

律师勒方特西夫妇看到神韵加演的消息喜出望外,取消了原来的计划。

勒方特西夫人:“能够来看演出我真的很激动。”

律师路易•勒方特西:“我们非常陶醉,惊叹于演员的技巧和才华,他们的投入、精准的配合。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超级精彩。让人感觉真好。”

公司总裁赛拉里:“这是很好的机会,让我领略中国人的传统和文化的美好。演出相当的不同凡响。方方面面都达到完美的效果,令人惊叹。演员超级棒,神韵的每个人都是中国文化的大使。我们非常非常喜欢。”

地产商约翰•品森感到描写紫禁城里《大清侍卫》的舞蹈非常奇妙﹔也喜欢孙悟空被如来佛抓在手中的情景。

约翰•品森:“能看到神韵对很多人是个大礼物啊。”

越南裔的阮氏夫妇看了神韵连连称奇。

呼吸治疗师桑尼•阮:“很有王者之风,神韵的一切都超级优雅。令人惊叹的美丽高贵。我觉得太奇妙了。”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职员苏珊•阮:“看到第一个节目我就为之一震,等不及想告诉所有的人,让大家都来看。”

虽然加演一场,观众还是意犹未尽,期待神韵明年再来。目前,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是宾州的匹兹堡。2月15号、16号在那里上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