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世纪的“黑锅”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今天看一视频,一专家在侃侃而谈“三年自然灾害”,这是现在很多所谓专家学者,在谈到“大跃进”时期关于饿死人问题时,常说的一句话。想想不禁乐了,在这神奇的地方,不仅仅屁民们活得悲催,连大自然都过着没尊严的生活。刚刚“雷公”“雷母”为铁老大背了个“大黑锅”做了回“临时工”,才发现,原来它们整个“家族”一直背着一个“大大的黑锅”。既然都背了半个多世纪也无法翻案,那就算在你们头上吧。让我们看看当年你们都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免得说我冤枉你们。

1957年秋你们老大在莫斯科宣称,社会主义国家有了原子弹后,应该把社会主义推广到全世界,哪怕世界人口因此而减少几亿也在所不惜。接着,1958年,新华社的公开报导,水稻亩产量最高达130434斤10两4钱,小麦亩产量最高为8585斤6两,玉米亩产量最高为35393斤,山药亩产120万斤,一棵白菜520斤,小麦亩产12万斤,皮棉亩产5000斤。8月下旬你们召开的北戴河会议上,为了解决粮食多了怎么办的问题,你们老大说到:“现在看来搞十几亿人口也不要紧,把地球上的人通通集中到中国来粮食也够用。将来我们要搞地球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哪里缺粮,我们就送给他!”

看到没有,你们老大要搞地球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搞原子弹,接着你们开始了三年大规模援外时期,一个农业国能援助什么?要原子弹没钱怎么办?那只有卖粮食了。1959年6月底,全国的粮食储备还有343亿斤,够城镇居民一年之需。但是,在当年粮食减产3,000万吨的严重情况下,你们决定出口415万吨换取黄金和美元,1960年出口272.04万吨。你们老二在1965年5月10日接见阿尔巴尼亚客人时表示截至去年,14年来,对外援助金额达人民币108亿元,而已经使用的援助金额中,又以1960年至1964年的5年中最为集中。没饭吃的情况下还出口加外援,就为了,造原子弹、导弹,搞地球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好扬威世界,因此急需大量黄金外汇进口相关的设备材料和粮食,所以你们就只能从农民手里掠夺。

从以上情况看,这三年因为你们的所做所为的确是饿死人了没冤枉你们,其实说白了你们是3年粮食掠夺,你们首先宣传放卫星,忽悠人民能“亩产十万斤”叫大家把产量报高,然后按照被报高的产量收公粮,比如原来500斤产量收税100斤,税收比例是20%,现在被迫高报到2000斤,同样按照20%收税,就要上缴400斤粮食,农民剩余的口粮从400斤降到只有100斤,当然只能饿死,这就是你们引起的灾害。

文章来源:《博客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