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是中国文化的美好呈现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希望了解中国文化的观众。他们当中有的人即将去中国旅行,把神韵演出当作很好的历史文化教材。

律师大卫•维恩斯坦:“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美,编舞、服装、动作完美合一,音乐,精神层面的内涵,方方面面,这是一个美好的演出。”

维恩斯坦夫人:“是令人振奋的一次体验。如仙如幻,演员好像在云中飘,女演员的优雅身姿是意料之中的,但是没想到男子的舞蹈这么有风度。我们看过俄国芭蕾,中国舞是自成体系的。”

教师詹妮弗•古德曼看到这是让全家人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詹妮弗•古德曼:“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历史,而且是一幕接一幕的,让人印象深刻。”

地产开发商格里高里•舍洛克:“神韵很好的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历史。如果这一切已经有五千年的历史了,那真是太美好了。”

在制药公司做研发的克拉丽莎•卡斯特罗 热爱中国文化,非常感谢神韵来到自己的家乡。

制药公司研究人员克拉丽莎•卡斯特罗:“演出也表达出为中国人争取自由的努力,这个艺术团能这样做很有勇气。以艺术形式来表达让人喜爱。感谢来到劳德代尔堡,我的城市。一定要演下去,神韵真了不起。”

神韵艺术团现在全美各地巡回演出,3月初将回到佛州,在坦帕上演三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