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赞叹:神韵演出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从2月10到11日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连演三场,场场爆满。2月12日加场的演出,让佛州观众感到依依不舍,期盼着神韵明年再来。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佛州的报导。

喜爱表演艺术的凯瑟琳•迪奥洛惊叹神韵演员动作整齐划一。

前家具用品艺术设计师凯瑟琳•迪奥洛:“我从没见过跳得如此整齐的舞蹈演出,我看过很多种演出。神韵的色彩非常亮丽明快,给人一种乐观向上的感觉,非常美。”

曾经受过古典芭蕾舞训练的亚力山德拉•特润斯看舞蹈节目《选择》时,禁不住感动落泪。

神韵观众亚力山德拉•特润斯:“在观看《选择》这个节目时,我落下了眼泪,当我听到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时,甚至在主持人介绍这个之前,我和母亲讲,这么感人肺腑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遗憾了,因为演出太精彩了,令人赞叹。”

佛州观众难忘神韵演出中的点点滴滴,谈论起来,如数家珍,赞不绝口。

前家具用品艺术设计师凯瑟琳•迪奥洛:“舞蹈演员的柔韧度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可以把腿高高抬起,好像可以站上好几分钟,令人称奇。”

神韵观众亚力山德拉•特润斯:“色彩和服装很美,服装和演员的头饰闪闪发亮,很漂亮,很棒。”

神韵观众:“女舞蹈演员好像在飘,根本不像在走动,而是滑过舞台一样。我很喜欢神化般的《飞雪迎春》,还有仙女从山洞里飞出来的情景。”

神韵观众丽莎•加西亚:“(耿皓蓝)的嗓音真是非常好,这个剧院很大,我们坐在二层,都可以清晰听到她的歌声回荡,给我留下了最深刻印象。”

房地产商阿尔伯托•索罗瑞欧:“神韵以舞蹈和音乐讲述故事,令人赞叹。”

神韵观众亚力山德拉•特润斯:“看完演出,我记在心里的是大法和神韵给我的启悟。”

神韵小观众克里斯特尔:“我最喜欢看仙女从山洞里飞出来,看雪花飞舞(《飞雪迎春》),我希望能很快再看到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15日和16日在宾州匹兹堡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