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佛州落下帷幕 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2月12日,神韵演出的帷幕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下,结束了在佛州劳德代尔堡的4场巡演,观众意犹未尽,难忘神韵的美好,期待明年再睹神韵风采,一起去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神韵为佛州观众带来2012全新创作,观众在感动之余,除了掌声,还用丰富的词汇来表达心情。

进出口商简内特•佩尼拉:“色彩好像天上的颜色,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

金融顾问阿德莉安• 穆森:“我喜欢这个演出,令人惊叹,非常有吸引力,很经典,经典这个词很合适,是永恒的。很美,我很喜欢。”

会计师及经济学家韩伯托•阿塞维多:“神韵太壮观了,艺术家们展现出的美好和细腻,是独一无二的。”

微生物学者和品管主任吉娜•谢:“演出很精彩,我们很高兴能来。神韵的广告很好看,一直提醒我们一定要去。我们真的很喜欢,希望神韵能带来更多。”

神韵演出的精致和独创性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进出口商简内特•佩尼拉:“设计者是了不起的大师,我边看边想,啊,我们来自神,自身蕴含着很大的力量,我能够比现在做更多。”

金融顾问阿德莉安• 穆森:“演员高难度的动作完成的很轻松。美学效果强烈,非常赏心悦目,我沉浸其中忘记了一切。编舞的独创性令人瞠目。”

微生物学者和品管主任吉娜•谢:“演出描述了中国文化不同的方面,非常好。而且以某种方式预期了世界和平,很美妙。”

迈阿密大学的学生们久闻神韵,这次有机会也结伴前来观看。

马卡瑞特 :“既好看又有教育意义,真的很好看。看到古老丰富的文化和现代中国严厉社会的对比,演出打开了我们的眼界。”

(Karen Cespedes):“(用中文说)很高兴认识神韵。”

神韵给佛州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他们期待明年再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记者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